洛杉磯計劃生育協會遭勒索攻擊 數十萬患者個人信息被泄露

援引《華盛頓郵報》報道,發生於今年 10 月的勒索軟件攻擊中,黑客獲取了包含數十萬名洛杉磯計劃生育協會患者個人信息的文件。在致受影響患者的致歉信中,計劃生育協會表示該文件包含患者的姓名、地址、保險信息、出生日期和臨床信息,如診斷、手術和/或處方信息。

Screenshot 2021-12-03 at 08-53-00 EXPERIAN_H1202_Planned Parenthood of Los Angeles_L01_SAS_1 pdf.png

計劃生育協會表示,該機構網絡是在 10 月 9-17 日之間感染勒索軟件的。17日,該組織注意到了這一入侵,將其系統下線,並聯繫了執法部門和網絡安全調查人員。據 CNN 報道,到 11 月初,該組織已經確定了黑客訪問的內容,但對攻擊的實施者仍然一無所知。

洛杉磯計劃生育協會的一位發言人告訴《華盛頓郵報》,這些信息似乎沒有被“用於欺詐目的”,並告訴 CNN,這似乎不是一次有針對性的攻擊。但是,如果黑客選擇出售這些數據,鑒於其極其敏感的性質,這些數據可能很有價值–計劃生育協會不僅提供墮胎服務,還提供生育控制、性病檢測和對變性患者的激素治療,以及其他一系列醫療服務。據 CNN 報道,這些數據只限於洛杉磯的計劃生育協會。

(0)
上一篇 2021-12-03 09:40
下一篇 2021-12-03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