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藍色粘液”海洋動物使科學家們感到困惑

據CNET報道,那些給我們帶來奇怪海底洞和“幽靈烏賊”的科學家們帶來了一個新的深海之謎:一種“藍色粘液”動物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的Okeanos Explorer探險隊成員在最近一次大西洋探險中發現了一種未知海洋生物的古怪標本。

LJVHZFAJ_SSP9BDP02F(7)U.png

“你聽說過最新的Okeanos之謎嗎?在聖克羅伊島附近多次看到這種‘藍色粘液’動物,科學家們認為它可能是軟珊瑚、海綿或被囊動物(但絕對不是石頭!),”Okeanos團隊周三發推文說。

88V%M}9BDD}TP4@2NJ]%%)N.png

這個生物是破舊牛仔布的顏色,表面似乎有塊狀的特徵。CNET記者Amanda Kooser認為它類似於《吃豆人》中的幽靈Inky的水下版本。遙控無人潛水器也發現了一個不同的標本,看起來更像一個水坑而不是一個幽靈。

該小組對這些小動物可能是什麼提出了幾個想法。軟珊瑚,顧名思義,有柔軟的身體。海棉有多孔的身體,使它們能夠從水中過濾食物。被囊動物是海洋無脊椎動物,有時被稱為海鞘。

其中一位視頻解說員說,在收集和檢查樣本之前,或者在珊瑚專家看清楚之前,這個謎團可能會一直存在。

Okeanos Explorer探險隊成員正在調查大西洋中基本未開發的深水區,以繪製海底地圖,研究地質和野生動物。一路走來,他們發現了居住在那裡的未知和神秘的動物,這是一個重大收穫。它突出了我們必須了解更多關於深海的知識。

(0)
上一篇 2022-09-10 08:32
下一篇 2022-09-10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