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勞動節假期迎來出行高峰 航空旅客安檢量首次超2019年水平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周二表示,在為期四天的美國勞動節假期周末里,該機構在全國機場安檢點對大約876萬名旅客安檢,超過了2019年勞動節假期周末824萬的安檢量。這是假期周末安檢量首次超過2019年疫情前水平。

勞動節假期周末傳統上標誌着美國繁忙的夏季旅行季節的結束。總的來說,美國的夏季旅行並未達到最初預期,因為美國航空公司削減了16%的夏季運力,並調整了人員配置模式,以考慮到雇傭和培訓新員工所需的時間。

上周四,美國最大的幾家航空公司已經對客戶服務計劃做出了“重大改變”,幾乎所有航空公司都同意在他們的控制範圍內為乘客提供餐食和過夜服務。在這個艱難的夏天,數十萬航班被取消或延誤。

美國交通部長Pete Buttigieg表示,今年前六個月,美國航空公司約24%的國內航班延誤、3.2%的航班被取消。白宮新聞秘書卡琳·讓-皮埃爾稱:“美國人今年經歷了不可接受的航班延誤和取消程度,原因是航空公司的問題。”

不過,航空公司辯稱,這些承諾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即使它們沒有以書面形式作出承諾。白宮則表示,書面承諾使得這些承諾可以由交通部強制執行。

美國勞動節假期迎來出行高峰 航空旅客安檢量首次超2019年水平

(0)
上一篇 2022-09-07 10:24
下一篇 2022-09-07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