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府確認將如期實施最後階段“解封”

英國政府12日正式確認,英格蘭地區將按計劃於19日開始實施最後階段“解封”,同時呼籲民眾繼續做好新冠疫情防護。英國首相約翰遜12日在疫情發布會上說,“新冠大流行還沒有結束”,“解封”並不意味着生活完全恢復到疫情前狀態。他呼籲民眾保持警惕,繼續做好新冠疫情防護,替自己和他人着想。

~MNN{VJ8IUI)FDLWWFHKVC1.png

1EC2H$YVFQQM_@`[FDTT`~R.png

6{@Q]@](C9KLGA)3_`TP(4W.png

根據英國政府發布的最後階段“解封”計劃,政府將取消有關戴口罩的規定,不再限制社交聚集人數;除一些特定場所外,不再要求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離;所有經營場所可恢復營業;不再要求居家辦公等。

英國政府12日還發表聲明說,儘管“解封”后將取消有關戴口罩的規定,但政府仍建議民眾在公共交通工具等擁擠的公共空間戴口罩;鼓勵大型活動主辦方使用“新冠狀況證明”等防控可能的傳播風險;此外,有關被確診感染者須進行隔離等防疫規定將繼續執行。

根據英國政府此前公布的計劃,如果疫情形勢發展符合評估標準,英格蘭地區最後階段“解封”措施將於19日實施。英國政府將於12日正式確認是否按計劃實施最後階段“解封”。

英國政府12日發布的數據顯示,該國當天新增新冠確診病例34471例,累計確診5155243例;新增死亡病例6例,累計死亡128431例。

(0)
上一篇 2021-07-13 11:55
下一篇 2021-07-13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