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馬斯克再次發出一份通知函 試圖終止Twitter交易

埃隆·馬斯克已向Twitter發出第三封通知函,試圖正式終止他對該公司440億美元的收購。馬斯克的法律團隊稱,由於Twitter向前安全主管和舉報人Peiter
Zatko支付數百萬美元的遣散費,這違反了合併協議,觸發了終止交易的理由。
這封日期為9月9日的信被寄給了Twitter的首席法律官Vijaya
Gadde,並被列入了Twitter周五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中。

埃隆·馬斯克再次發出一份通知函 試圖終止Twitter交易

上個月,“吹哨人”扎特科指責Twitter在服務中的機器人數量上誤導投資者,沒有刪除用戶數據,以及安全操作不當等從而成為頭條新聞。馬斯克抓住了這些指控,在他的第二封解僱信中引用了這些指控,並傳喚扎特科在訴訟中作證,扎特科將於周五接受傳喚。埃隆·馬斯克說,舉報人的證詞給了他更多的理由來中止Twitter的交易。

馬斯克在7月發出了他的第一封併購中止信,稱Twitter在其平台上的機器人數量方面誤導了他,而且該公司不允許他獲得他所需要的信息來做出自己的判斷,儘管他獲得了訪問包含每條推文的”Firehose”API的權限。

周四,《華爾街日報》報道稱,在扎特科離開公司之前,Twitter已經同意向他支付大約700萬美元,這與他和公司就薪酬問題進行了數月談判后損失的賠償有關。馬斯克的律師將此作為他收購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交易不應通過的另一個理由,因為收購協議禁止Twitter提供任何非常規的遣散費或解僱費。據《紐約時報》報道,考慮到扎特科是離開公司的高管,這種和解並不特別奇怪,但馬斯克似乎並不同意。(信中還提到,馬斯克是在Twitter向法院提交離職協議后才得知這些的)。

馬斯克是否真的被允許終止併購交易,是特拉華州法院將會做最終判斷,因為Twitter在7月起訴了馬斯克,試圖維持這筆交易。大法官Kathaleen McCormick已經裁定,馬斯克將被允許使用扎特科的指控來支持他的案件,並且將對與舉報人的報告有關的文件進行”有限的”披露。8月,馬斯克提交了第二份終止通知,其中就引用了最初的報告。

判決將於10月17日下達。Twitter方面則沒有立即回複評論請求。

相關文章:

法官拒絕了埃隆·馬斯克推遲Twitter收購案判決的企圖

迪士尼前CEO助攻馬斯克:推特上確實有很多虛假賬號

Twitter曾向一名舉報人支付700萬美元:被指謊稱有可靠的安全計劃

(0)
上一篇 2022-09-10 08:31
下一篇 2022-09-10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