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爆料稱M1X MacBook Pro最高僅支持32GB運存 而不是64GB

初代採用 Apple M1 定製芯片的 Mac 機型,運存(RAM)容量都限制在了統一的 16GB 。儘管對大多數人已經夠用,還是有不少用戶希望進一步增強多任務處理性能。最近有消息稱,即將推出的 M1X 版 MacBook Pro 產品線,有望化解 Apple M1 用戶的這個痛點,並引入最高 64GB RAM 。

0.jpg

參考該公司的歷史發布節奏,我們有望於今年 4 季度迎來重新設計的 MacBook Pro 和升級版 Mac mini 產品線。

然而 Luke Miani 援引新爆料稱,蘋果似乎還是將 M1X MacBook Pro 的內存容量上限給砍半到了 32GB,且 M1X Mac mini 也未能倖免。

EXCLUSIVE MacBook Pro Leaks new MacBook Air M2 iMacs and more(via)

如果蘋果將 M1X 芯片的內存容量上限定在了 32GB,則 MacBook Pro 和 22021 升級款 Mac mini 都將無緣 64GB RAM 。

2.jpg

即使蘋果 macOS 操作系統在應用程序的內存管理與優化上相對不錯,但在同時運行需要大量內存的任務時,這一限制還是會勸退不少潛在消費者。

1.jpg

更讓人難以接受的是,有傳聞稱採用 M2X 芯片組的 Apple Silicon iMac,似乎也只能提供最大 32GB 的運存。但願在未來的 Apple Silicon 工作站問世的時候,這項限制終將會被解除。

3.jpg

好消息是,早前有消息稱,新款 14 / 16 英寸 MacBook Air 將配備 UHS-II 高速讀卡器(支持 312 MB/s 數據傳輸),MagSafe 磁吸充電和 HDMI 端口也將回歸,並且迎來 mini-LED 屏。

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再耐心等待數月。

(0)
上一篇 2021-07-13 14:59
下一篇 2021-07-13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