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回應Apple Watch Ultra:我們以月為單位測量手錶電池續航而不是小時

佳明(Garmin)公司對蘋果公司新推出的堅固耐用的高端智能運動手錶Apple Watch Ultra作出了反應,他們在iPhone 14和Apple Watch活動后的一條推文中說,Garmin以”月”而不是”小時”來衡量電池壽命,並藉此宣傳其為運動員設計的Enduro 2手錶。

圖片.png

雖然Apple Watch Ultra的電池壽命是迄今為止所有Apple Watch中最長的,蘋果承諾正常使用可達36小時,使用watchOS 9的新低功率模式設置和其他優化功能可達60小時,但Enduro 2的電池壽命可以明顯延長,這取決於使用場景。

儘管Garmin聲稱它以月為單位衡量電池壽命,但該公司實際上更像是在藉此宣傳Enduro 2″在太陽能充電的GPS模式下電池壽命長達150小時”,”在智能手錶模式下電池壽命長達34天”。

Enduro 2有一個1.4英寸的太陽能供電的單色液晶顯示屏,而相比之下,Apple Watch Ultra上近2英寸的顯示屏可以達到2000尼特的峰值亮度,是Apple Watch上有史以來最亮的。

FcKbxXHXEAA342i.jpg

Apple Watch Ultra還擁有各種傳感器,包括心電圖、測量血氧水平、心率過高和過低的警報,以及專註於女性健康的新體溫傳感器。

本周早些時候,Apple Watch Ultra可供預購,將於9月23日星期五開始發貨。Apple Watch Ultra提供49毫米錶殼,價格為799美元,而Garmin Enduro 2的價格為1099美元。

apple-watch-ultra-2.webp

(0)
上一篇 2022-09-10 08:31
下一篇 2022-09-10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