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版PowerPoint即將獲得現代化評論功能 增強協作體驗

微軟近日宣布,將會在未來幾周時間內升級 PowerPoint 中的評論功能現代化的評論功能通過解決方案評論、錨定評論到對象和文本、改善@mentions 等功能,幫助改善用戶協作體驗。

企業版PowerPoint即將獲得現代化評論功能 增強協作體驗

企業版PowerPoint即將獲得現代化評論功能 增強協作體驗

全新的評論體驗(目前在 Office Insiders 預覽版中可用)回應了幾個流行的功能請求,並顯著改善了團隊協作。主要功能包括:

● 評論現在將錨定到對象。如果用戶移動對象,評論也會隨之移動。

● 評論現在可以錨定到文本。此功能將在 2021 年 6 月至 8 月之間推出到生產 Windows 和 Mac 版本。 Web 和 Insiders 版本的用戶可能在更早擁有此功能。

● 網絡頁邊空白處的評論。默認情況下,評論將顯示在網絡上用戶幻燈片的右側,使他們的評論更接近他們的內容。

● 用戶現在可以將評論線程標記為已解決。已解決的評論不會出現在邊距中,但仍可在評論窗口中看到。

● 現代評論只能由創建它們的人編輯。

● 改進的通知電子郵件讓收件人可以看到評論的上下文並直接從電子郵件回復。

新的現代評論體驗將影響在您的組織啟用租戶管理員設置后添加第一條評論的文件。帶有註釋的現有文件不會受到影響。

PowerPoint 2019 或更早版本(包括訂閱版和永久版)無法讀取現代評論。最終用戶將收到有關演示文稿中不受支持的評論的通知,並提示在 PowerPoint 網頁版 中打開文件以查看現代評論。

Modern Comments 將於 9 月初開始針對目標版本(整個組織和特定用戶)推出,預計將在 10 月下旬完成推出。

(0)
上一篇 2021-08-26 11:33
下一篇 2021-08-26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