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經銷商將銷售iPhone 14系列 交貨時間可能需要長達120天

北京時間9月8日消息,一名高級政府官員今天告訴俄新社,儘管蘋果公司因俄烏戰爭在2022年3月停止了在俄羅斯的新產品銷售, 但俄羅斯人仍將有機會購買新的蘋果iPhone 14。

俄羅斯經銷商將銷售iPhone 14系列 交貨時間可能需要長達120天

俄羅斯貿易和工業部長丹尼斯·曼圖羅夫在被問及是否會進口蘋果推出的新iPhone時, 他回答到:“為什麼不呢? 如果消費者想購買這些手機的話,是會有機會的。”

此前,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一周后,蘋果於三月停止了在俄羅斯的新產品銷售, 但俄羅斯的零售商們仍然在出售iPhone、MacBook的舊型號的剩餘庫存。

周四上午,俄羅斯移動網絡MTS已經在預購時出售新的iPhone 14機型。128 GB版本的價格從84,990盧布(約9709元人民幣)起。

MTS表示,交貨時間可能需要長達120天,如果在進口該產品時遇到困難,它保留取消訂單的權利。對此,蘋果暫未回應。

(0)
上一篇 2022-09-09 23:36
下一篇 2022-09-09 23: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