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的顯示屏在戶外陽光下亮度可提高2倍

你是否曾經在戶外發現自己無法使用你的iPhone,因為它在刺眼的陽光下太暗了?對於那些買到蘋果最新高端Pro機型的人來說,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在戶外陽光下使用時,由於採用了更先進的顯示屏,能夠明顯變得更亮。

iPhone-14-Pro-Display-Two-Times-Brighter-Feature.webp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採用超級視網膜XDR顯示屏,蘋果稱其為”所有智能手機中最先進的顯示屏”。在戶外陽光下使用時,新顯示屏的峰值亮度為2000尼特,是舊機型峰值亮度的兩倍。

在觀看HDR照片、視頻和電影時,新顯示屏的峰值亮度可以達到1600尼特,同樣比舊款iPhone更高。據蘋果公司稱,憑藉1600尼特的亮度,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在觀看HDR內容時,現在可以提供與4999美元的高端Pro Display XDR相同的亮度水平。

蘋果之所以能夠提供這些更高的亮度,是因為採用了更先進的OLED面板和A16仿生芯片中的新顯示引擎,該引擎為“靈動島”、常亮顯示屏和120Hz可變刷新率等功能提供動力。

與各自的前輩相比,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顯示屏也有較小的變化。例如,iPhone 14 Pro Max的分辨率為2796 x 1290,而iPhone 13 Pro Max為2778 x 1284。iPhone 14 Pro的分辨率也有小幅提升,為2556 x 1179,而iPhone 13 Pro則為2532 x 1170。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以及定位較低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今天早些時候開始接受預購,並將於9月16日(星期五)開始送達客戶。iPhone 14 Plus將於10月7日星期五開始發貨。

(0)
上一篇 2022-09-09 23:36
下一篇 2022-09-09 23: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