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主席提議修訂寬帶標準:下行100Mbps上行20Mbps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女主席 Jessica Rosenworcel 希望進一步修訂寬帶標準將下行帶寬從現有的 25 Mbps 提升到 100 Mbps,將上行帶寬從現有的 3 Mbps 提升到 20 Mbps。

poadycho.webp

在今天發布的公告中,FCC 主席 Jessica Rosenworcel 的調查通知希望增加美國的帶寬標準,下行達到 100 Mbps,上行達到 20 Mbps。她認為推行更高寬帶標準的時機已經比較成熟,包括《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and Jobs Act》對網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美國現行的寬帶標準(下行 25 Mbps/上行 3 Mbps)於 2015 年 1 月生效,由當時的 Tom Wheeler 推行。接任的 Ajit Pai 在四年任期內並未發生改變,Pai 認為現有寬帶標準足夠滿足家庭寬帶用戶了。

在聲明中,Rosenworcel 表示:“美國互聯網用戶一直渴望突破 FCC 的 25/3 Mbps 指導標準,尤其是新冠疫情讓他們有了更多的在家時間。25/3 Mbps 已經不符合當前的發展需求,對於低收入社區和農村發展來說是不利的,並可能會導致斷網”。

(0)
上一篇 2022-07-16 09:13
下一篇 2022-07-16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