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片《月球隕落》上映10天中國內地票房破億:5.2分口碑撲街

據華誼兄弟電影官微,3月25日上映的科幻災難大片《月球隕落》中國內地票房破1億元。本片雖然由災難片導演羅蘭·艾默里奇指導並參與編劇,並邀請了哈莉·貝瑞、帕特里克·威爾森等名角出演,但比起他曾經的作品《後天》(豆瓣8.3)、《2012》(豆瓣8.0),口碑卻直接不及格,僅有5.2分,IMDb同樣只有5.2分。

該片早在2月就於北美上映,最終取得1.9億美元的本土票房成績。

另外,由於海外上映較早的緣故,本片的盜版資源也慘遭流出,一定程度上也影響了上座率。

劇情簡介:

月球開始偏離軌道,離撞上地球的時間線越來越近,危機時刻,美國國防部提出使用核彈,來讓月球重新回到正常軌道。但“假冒博士”(約翰·布萊德利飾)發現,月球內部是空的,顯然是有外星文明在操控着月球的軌跡。

這個計劃逐漸被兩位宇航員(帕特里克·威爾森和哈莉·貝瑞飾)接受,但前者因為多年前的一起太空事故,已被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開除,關鍵時刻,已經升為負責人的後者拍板,決定用一台被廢棄在博物館中的航天飛船再次升空飛往月球,藉助前者超強的駕駛經驗,深入月球地心完成任務。

科幻片《月球隕落》上映10天中國內地票房破億:5.2分口碑撲街

(0)
上一篇 2022-04-03 22:49
下一篇 2022-04-03 2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