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AD確診精神病四級 imp發文稱因病不用回國服役

LOL作為一款現象級遊戲,陪伴了無數90后的成長,每年舉辦的S級賽事更是受到眾多遊戲玩家的關注,而能夠奪得S賽冠軍的隊伍,則是會被稱為冠軍選手。近日,此前曾效力於LGD以及三星戰隊的冠軍AD——imp確診精神病四級。

冠軍AD確診精神病四級 imp發文稱因病不用回國服役

imp

據CNMO了解,作為一名韓國選手,imp到一定年齡后需要返回韓國服兵役。然而近日imp卻表示,自己不用再回韓國服兵役,原因是自己已經被確診為精神病四級,而且還患有抑鬱症,需要進行治療。因此,他不用和其他人一樣服兵役,可以選擇公益兵種。

韓國的公益兵只需要軍訓一個月,此後便可像普通人一樣正常上下班,只需按時參與社會服務即可。作為一個知名的職業選手,imp被確診精神病讓很多人感到惋惜,但是imp本人似乎卻不以為然還十分開心。此外,imp表示自己後續還可以偷偷進行直播。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大概率是在下班后開啟直播。

其實,此前種種跡象都在表明imp可能患有精神病。不少觀看imp直播的網友發現,他在直播時常常會胡言亂語,有時還會有十分離譜的發言。值得一提的是,imp還特別喜歡喝酒,喝酒後容易說許多消極的話,甚至會在直播間痛苦,以上種種都在暗示imp似乎存在精神方面的問題。作為一名前職業選手,打比賽時通常會面臨巨大的壓力,而imp本人的婚姻也並不順利,在種種原因加持下,容易對精神狀況造成影響。

(0)
上一篇 2022-09-09 20:30
下一篇 2022-09-09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