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將於4月發布全新大五座純電SUV 命名為ES7

2月15日,蔚來汽車透露在ET7開啟交付之後,會在今年4月份發布一款全新大五座SUV。該車型將命名為ES7,就是此前曝光的Gemini雙子星,其定位在ES6和ES8之間,基於NT2.0平台研發,會更偏重舒適性。據蔚來汽車聯合創始人、總裁秦力洪介紹,該款車型的直接競品將是今年上市的寶馬X5L。

此前網絡上流傳過疑似是蔚來ES7的測試車諜照,從偽裝布的裸露處能看到測試車前臉裝配了狹長的日間行車燈,下面是和目前在售SUV車型一樣的頭燈和攝像頭部件,而在車頭底部中央則是一條通風口,由此我們判斷新車或將繼續使用蔚來的家族式X-Bar設計語言。

蔚來將於4月發布全新大五座純電SUV 命名為ES7

另外在車頂前部,新車還裝配了和“ET”轎車系列一樣的“瞭望塔”式雷達以及攝像頭,因此預計新車應該會具備“NIO Aquila Super Sensing 蔚來超感系統”、NAD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以及NOP領航輔助系統。

蔚來將於4月發布全新大五座純電SUV 命名為ES7

在車尾的設計上,全新ES7也會延續目前蔚來SUV車型的風格和樣式,比如我們從曝光的諜照可以觀察到側後方翼子板處有一個突出的部件,和蔚來目前SUV車型的尾燈非常相似,而新車在車尾頂部仍然有厚實的尾翼。

蔚來將於4月發布全新大五座純電SUV 命名為ES7

另外測試車的側面能夠隱約看出起伏的腰線設計,另外B柱並沒有使用熏黑處理,而C柱、D柱則通過一個黑色飾板相連,這些細節也都與ES8、ES6的設計相似。

目前蔚來旗下共有三款SUV車型,兩款轎車車型在售。其中蔚來ET7將於今年3月28日開啟交付,ET5將於9月開啟交付。根據之前蔚來汽車季度財報中披露的新車規劃,其在2022年將有三款NT2.0平台車型實現交付,而首款車型或許就是全新的ES7。

(0)
上一篇 2022-02-16 14:42
下一篇 2022-02-16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