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經歷全球宕機后Xbox Gaming服務正逐漸恢復上線

部分玩家在 Xbox 遊戲主機上訪問 Cloud Gaming、訂閱、購買等出現了問題。微軟已經證實,該平台在為 Xbox 網絡用戶提供的雲功能方面遇到了一些問題。根據 Xbox 支持網站顯示的信息,商店和訂閱、雲遊戲和遠程播放等多項服務出現了問題,甚至核心的 “Games and gaming”部分也出現了問題。

QQ截圖20220507104157.jpg

這強烈表明玩家可能甚至無法開始他們的遊戲環節。遊戲玩家可能面臨的一些問題:

● 無法購買專有遊戲、Game Pass遊戲,以及向後兼容的遊戲。

● 無法購買訂閱或配件。

● 現在面臨著使用信用卡進行購買的麻煩。

● 無法進入現有賬戶餘額進行購買。

● 遊戲內購買可能失敗。

似乎許多遊戲玩家甚至無法訪問他們的賬戶。任何嘗試顯然都會出現可怕的”連接失敗”錯誤。基本上,困擾Xbox平台的問題似乎正在影響所有類型的設備,玩家想要使用他們的 Xbox 賬戶或服務。換句話說,主機玩家以及那些使用網絡瀏覽器訪問 Xbox Cloud Gaming 服務的人都可能面臨問題。

(0)
上一篇 2022-05-07 11:09
下一篇 2022-05-07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