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博朋克2077》回歸PlayStation商店 但PS4用戶會收到警告

不出所料,《賽博朋克2077》在被刪除6個多月後,今天回到了索尼的PlayStation商店。有趣的是,該遊戲回歸時對PS4用戶提出了一個重要警告。“用戶可能會繼續遇到PS4版的一些性能問題,同時我們繼續改善所有平台的穩定性,”CD
Projekt Red承認。”PS4 Pro和PS5版本的遊戲將在PlayStation上提供最佳體驗。”

cyberpunkpsstore.0.webp

而在索尼平台的《賽博朋克2077》頁面中也有類似的警告,而且它更進一步試圖勸阻PS4用戶購買該遊戲。”不建議在PS4系統上購買使用,”索尼的列表說。”為了獲得PlayStation上最好的賽博朋克體驗,請在PS4 Pro和PS5系統上玩。”

《賽博朋克2077》最初在去年12月首次亮相時,在上一代Xbox One和PlayStation 4遊戲機上出現了嚴重的技術問題。所有平台都有多個錯誤和故障,但一些最嚴重的問題是在基礎Xbox One和PS4上發現的。微軟在自己的Xbox商店上添加了一個警告標籤,而索尼在短短一周后就將《賽博朋克2077》從其商店中完全撤出。

不過用戶仍然可以購買PS4的實體光盤版本,但數字版本的缺失可能會減緩Xbox、PC和PlayStation的銷售。

圖片.png

CD Projekt Red已經逐漸修補了許多早期《賽博朋克2077》的問題,但顯然Xbox One和PS4版本仍有工作要做。2021年下半年將為《賽博朋克2077》提供免費的次世代升級,並計劃在全年進行更多修復。

(0)
上一篇 2021-06-21 19:25
下一篇 2021-06-21 1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