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魷魚遊戲》主演李政宰將在《星球大戰》系列劇中擔任主角

據CNET報道,一旦你贏得了魷魚遊戲,下一步是什麼?對於在2021年Netflix熱播劇《魷魚遊戲》中扮演成奇勛的韓國演員李政宰來說,可能是時候進入《星球大戰》宇宙了。據Deadline報道,這位演員將出演盧卡斯影業即將推出的新Disney+系列劇《追隨者》(The Acolyte)。

IMG_{$}`%1{LN)JRS7T5{(E.png

盧卡斯影業的代表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關於《追隨者》,目前公開宣布的消息很少。Deadline報道稱,Disney+在2020年曾表示,該劇是“一部神秘的驚悚片,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陰暗秘密的星系,並在High Republic時代的最後日子裡出現黑暗面的力量”。

曾在《飢餓遊戲》中飾演“露”的阿曼德拉·斯坦伯格也將出演該劇。她8月發推文說,她對加入《星球大戰》的世界感到很榮幸。

《魷魚遊戲》的導演黃東赫說,他有計劃在該劇備受期待的第二季中讓這位演員的角色回歸。

(0)
上一篇 2022-09-09 09:21
下一篇 2022-09-09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