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ea承認公司內部有高管利用內幕消息交易NFTs

據外媒報道,被稱為是NFTs的eBay的OpenSea正在遭遇醜聞,因為它承認其一名員工利用平台的內幕信息交易了加密數字資產。昨天,該平台的一名高管被指控在平台上進行前台銷售,其在NFT系列作品出現在平台主頁之前就購買了這些作品。

據Twitter用戶@ZuwuTV披露稱,該公司的產品主管使用秘密加密貨幣錢包在OpenSea的主頁上列出之前購買產品,在這些產品被OpenSea公開強調后不久就將其出售並將利潤輸送回他的主賬戶。

Screenshot_2021-09-16 OpenSea admits incident as top exec is accused of trading NFTs on insider information – TechCrunch.png

今天,OpenSea似乎承認了這一事件,其在一篇博文中指出,它已經“了解到我們的一名員工在公開出現在我們的頭版之前購買了他們知道的物品”。 該公司沒有指明該員工的身份,但表示他們正在對該事件立即展開了審查。這家最近在從Andreessen Horowitz融資1億美元的B輪融資后估值為15億美元的創業公司在未署名的博文中補充稱,這一事件“令人難以置信地失望”。

Screenshot_2021-09-16 Devin Finzer (dfinzer eth) on Twitter.png

“我們正在對昨天的事件進行徹查,並致力於為OpenSea用戶做正確的事情,”OpenSea CEO Devin Finzer在一條推文中寫道。

據了解,OpenSea上個月的交易量達到創紀錄的34億美元,似乎沒有任何規則可以阻止員工在自己的平台上向自己的用戶購買或出售NFTs。該公司詳細說明,它現在正在實施一項政策,即團隊成員不能在公司介紹或推廣藏品或創作者時購買或出售這些藏品,另外還將禁止他們使用機密信息購買或出售任何NFT,無論是否在OpenSea平台上提供。

儘管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加密貨幣資產類別的官方指導很少,但大多數NFTs一般不被認為是證券。該領域的一些人質疑,圍繞購買和銷售的不同機制以及持續的獎勵結構是否可能將一些NFT銷售進一步推向證券領域。

參議院銀行委員會主席Sherrod Brown在昨天舉行的聽證會上指出,“許多人被新的數字資產價值的急劇跳躍所吸引。一些專業投資者和名人讓賺取數百萬美元看起來很容易。但正如我們一再被提醒的那樣,它永遠不會那麼簡單–而且往往有人的快速盈利是以犧牲工人和整個社區為代價的。”

(0)
上一篇 2021-09-16 09:23
下一篇 2021-09-16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