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喬布斯女兒吐槽iPhone 14設計毫無新意

蘋果昨日在推出新智能手錶和AirPods Pro的同時也推出了iPhone 14系列。在所有的蘋果新產品中,對於史蒂夫·喬布斯的女兒Eve Jobs來說,印象最差的似乎是新的iPhone 14。iPhone 14與其前代產品之間的相似性則成為了她嘲弄前者的原因。

Eve Jobs在她的Instagram上在Stories部分貼出了一張圖片。圖片中,一位老人正在展示他目前穿着的同一件襯衫。“在蘋果今天的公告之後,我從iPhone 13升級到iPhone 14,”圖片標題寫道。喬布斯的女兒並不是唯一一個指出iPhone 14和它的前輩有明顯相似之處的人。許多社交媒體用戶發布了嘲諷蘋果的備忘錄,理由完全相同。

史蒂夫·喬布斯女兒吐槽iPhone 14設計毫無新意

然而iPhone 14 Pro機型帶有一些人們在以往機型中得不到的很酷的功能。如蘋果在最新的 Pro機型中引入了“靈動島”以解決其凹口問題。蘋果沒有試圖去除缺口,而是以“靈動島”的形式讓缺口成為跟iPhone互動的新方式。另一個重大變化是在Pro機型中增加了4800萬像素的相機傳感器。最新的iPhone 14機型的擁有者將獲得永遠在線顯示(AOD)功能。

然而對於普通的iPhone 14機型來說,事情並不十分令人興奮。它運行的處理器和攝像頭感器跟前代產品相同。當然,蘋果在iPhone 14的設計上也沒有引入值得注意的變化。普通版iPhone 14的起售價799美元,而iPhone 13的起售價為699美元。因此,很多人都想買上一代的機型來節省這100美元。

你同意史蒂夫-喬布斯的女兒所說的蘋果沒有給用戶從iPhone 13升級到iPhone 14的理由嗎?請在評論區告訴我們你對最新的iPhone 14陣容的看法。

(0)
上一篇 2022-09-09 04:42
下一篇 2022-09-09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