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開放式LinkBuds耳塞 售價179.99美元

索尼正在對開放型耳塞市場發起另一次衝擊。今天,該公司推出了LinkBuds,售價為179.99美元,只要看一眼就能意識到這不是一款常見的真無線耳塞。LinkBuds有着自己獨特的風格,索尼稱之為”開放式環形設計”。整個耳塞就像一個甜甜圈,中間的孔可以讓你在任何時候都能聽到更多環境聲音。

與三星的Galaxy Buds Live不同,索尼沒有(也無法)LinkBuds配備主動降噪功能。如果你想要ANC耳機,現有的索尼WF-1000XM4耳塞仍然是不錯的選擇。

gsmarena_015.jpggsmarena_014.jpggsmarena_013.jpggsmarena_012.jpg

LinkBuds沒有硅膠耳塞頭,它們只是在耳塞機身上綁的鯊魚鰭的幫助下放置在耳道里(12毫米環形音頻驅動器由與索尼1000XM4耳塞相同的V1處理器驅動,並提供DSEE音頻,但缺乏較昂貴的旗艦耳塞中的LDAC支持)

gsmarena_011.jpggsmarena_010.jpggsmarena_009.jpggsmarena_008.jpg

要控制LinkBuds,包括跳過曲目、調整音量等,實際上可以點擊耳朵前面的皮膚部分,而不必找到耳塞本身就可以實現,索尼稱這為”wide area tap”。

電池方面,LinkBuds在充電后可提供5.5小時的連續播放,其充電外殼可增加12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防水等級為IPX4,支持Android系統的快速配對和Windows 10/11系統的快速配對。 不幸的是,充電盒缺乏無線充電能力,這對於它的價格來說是令人失望的。

gsmarena_005.jpggsmarena_007.jpggsmarena_006.jpg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2.jpg

索尼的LinkBuds從今天開始發售,深灰色或白色,售價17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2-16 01:23
下一篇 2022-02-16 0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