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軍團之後,華為再成立四個軍團

華為近日發文在煤礦軍團之後,再成立四個軍團:海關和港口軍團、智慧公路軍團、數據中心能源軍團和智能光伏軍團,並做了相關人事任命。華為希望通過軍團作戰,打破現有組織邊界,快速集結資源,穿插作戰,提升效率,做深做透一個領域,並對商業成功負責,為華為多產糧食。

煤礦軍團之後,華為再成立四個軍團

經過批准,華為成立了海關和港口軍團、智慧公路軍團、數據中心能源軍團和智能光伏軍團,並分別公布了軍團的 CEO, 分別為:楊友桂擔任數據中心能源軍團 CEO, 陳國光擔任智能光伏軍團 CEO, 兩個軍團向華為數字能源公司總裁彙報。荀速擔任海關和港口軍團 CEO, 馬悅擔任智慧公路軍團 CEO。

據了解 ,2020 年華為原運營商BG總裁鄒志磊被任命為“華為煤礦軍團”董事長 ,2021 年 2 月,華為心聲社區正式發布公告——宣布成立“華為煤礦軍團”。

在級別上,華為軍團與運營商 BG、 企業 BG、 消費者 BG 同屬一個等級。

(0)
上一篇 2021-10-11 12:30
下一篇 2021-10-11 1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