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開始向全球PlayStation 5推送1440p支持等功能更新

周三的時候,索尼在一篇 PlayStation 博客文章中宣布了將向全球推送 1440p 軟件更新的消息。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這項功能使得玩家能夠體驗 2K @ 60 / 120 Hz 的顯示輸出。略為遺憾的是,該模式下無法啟用 VRR 可變刷新率功能(僅限 1080p 或 2160p)。

0.webp

(來自:PlayStation Blog)

除了分辨率方面的變動,本次更新還啟用了“遊戲列表”(gameslists)。簡而言之,該功能允許用戶創建包含最多 15 個文件夾、且每份列表最多可包含 100 個項目 —— 涵蓋了光盤、數字或流媒體版本。

1.jpg

本次更新還可顯示玩家上次中斷的最後一項活動,以便輕鬆地跳回遊戲之中。此外對於想要體驗三維音頻的朋友,現在也可更輕鬆地在 3D Audio 和常規立體聲之間進行切換。

2.webp

然後是一項預覽功能 —— PS5 用戶可通過語音命令開展油管搜索。比如你可以說“嘿,PlayStation!在 YouTube 上查找某某關鍵字”,然後該應用就會彈出並執行搜索(即使仍在遊戲的過程中)。

1440p Resolution PS5 – PlayStation(via)

需要指出的是,這項油管語音搜索(預覽)功能,當前僅適用於英語地區(美國和英國)註冊的 PS5 玩家。

3.jpg

最後是計劃於本月晚些時候推出的、面向 Android / iOS 的 PlayStation 移動應用的一些重大升級。

4.jpg

應用更新之後,你將能夠直接從手機或平板電腦端啟動 PS Remote Play —— 當然前提是 PlayStation 5 正處於休憩模式(Rest Mode)。

另外 PlayStation 移動 App 將允許玩家向好友請求共享屏幕的會話,以便可以更好地觀看(或輕鬆協調)他人的遊戲。

(0)
上一篇 2022-09-08 10:13
下一篇 2022-09-08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