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高管們重返辦公室的偏好正在威脅員工的滿意度和留任率

據外媒報道,隨着公司對工作文化的審查,混合辦公模式正日益成為新常態。當公司歡迎員工在新冠大流行期間遠程工作后回到辦公室時,很大一部分勞動力傾向於保持現狀。相反,高管們卻準備回歸辦公室。

Screen-Shot-2021-10-01-at-11.13.30-AM.png

Future Forum的一項研究發現,高管們希望回到辦公室的可能性比普通員工高近三倍。這項調查來自於美國、澳大利亞、法國、德國、日本和英國的10000名知識工作者。

高達76%的員工不希望回到辦公室從事全職工作。68%的行政人員的願望正好相反,他們說他們寧願大部分時間或全部時間在辦公室而不是在家裡工作。59%的高管稱,他們將要求員工在大部分或全部工作周內回到辦公室。

此外,66%的高管在構建他們公司的大流行后勞動力政策時,幾乎沒有詢問員工的意見。”高管與員工的巨大脫節”報告研究了高管們對返回辦公室的偏好是如何威脅到員工的滿意度和留任率的。民調顯示,高管的工作滿意度比非高管員工高出62%。

Screen-Shot-2021-10-04-at-6.04.58-PM.png

三分之二的高管(66%)認為他們在大流行后的政策方面”非常透明”,但只有42%的員工同意。這種分歧最終可能導致人才離開,到其他地方尋找機會。57%的知識工作者透露,他們願意在明年尋找一份新的工作。Future Forum在2021年7月28日至8月10日收集了這些調查數據。

“從高層看辦公室的觀點是不同的,”Future Forum的執行領導Brian Elliott說。”當高管們計劃回到他們的角落辦公室時,非高管員工卻要求在工作地點和時間方面具有靈活性。公司必須做更多的工作來彌補這一差距,以吸引和留住頂級人才。”

在目前從事遠程工作的人中,44%的高管希望每天在辦公室工作,這與83%的員工希望在家裡繼續工作形成鮮明對比。此外,目前有75%的遠程工作的高管希望每周至少有三到五天回到辦公室,而只有34%的員工有這樣的願望。

Executives-believe-theyre-being-transparent-employees-disagree.png

報告中另一個有趣的發現是,76%的員工希望在工作地點有靈活性,93%的員工希望在工作時間有靈活性。這些數字無疑會受到企業目前使用的混合辦公模式的影響。

例如,Google將遷移到一種模式,其員工大約有三天在辦公室,兩天遠程辦公。這個搜索巨頭只有20%的員工將長期居家辦公。然而,隨着購買了一座價值21億美元的新辦公大樓,它確實強調,工人們”需要協作”,這樣他們才能”真正快樂和富有成效”。蘋果公司還表示,它預計大部分員工會有三天的時間在辦公室工作。

不過,居家辦公可能會有一些負面因素。一項針對微軟員工的研究聲稱,遠程辦公可能會損害生產力和創新。一項調查證實了這一觀點,該調查詳細說明了40%的遠程工作者花了更多的時間離開他們的電腦。至少有21.3%的人專註於工作1到3個小時,60%的人在公司時間打過盹。

儘管如此,微軟的想法與它的競爭對手一致:它的大多數員工每周在家工作的時間不到50%,它現在甚至認為工作時間的靈活性是大多數角色的”標準”。

(0)
上一篇 2021-10-07 11:29
下一篇 2021-10-07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