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iOS 16新增配對提示 有望遏制AirPods山寨猖獗情況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的全球熱銷,湧現了大量的山寨產品,尤其以華強北做工而出名。不過 iOS 16 系統中,蘋果通過軟件升級希望遏制二手市場猖獗的山寨問題,讓用戶識別假冒的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0vv5duhy.webp

從包裝和硬件到配對過程,造假者幾乎成功地複製了 AirPods 體驗的方方面面,這使得潛在買家很難知道一組潛在的耳塞是否為真品。甚至假套裝上的序列號也可以顯示在 Apple 的網站上。

正如 9to5Mac 率先發現的那樣,在 iOS 16 中,當您嘗試配對一組假冒的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時,會出現一條警報,讓您知道 Apple 無法驗證這些耳機是否合法。如果他們能夠在付款前在 iPhone 上進行測試,這將有助於購買一套 AirPods 正品。

(0)
上一篇 2022-09-08 10:12
下一篇 2022-09-08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