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Greenberg晉陞為微軟Xbox遊戲營銷副總裁

直到最近還擔任Xbox遊戲營銷團隊總經理的亞倫-格林伯格(Aaron Greenberg)現在已被提升為副總裁。今天,格林伯格改變了他在Twitter上的簡歷,並確認了公司對他的最新任命。

圖片.png

“非常感謝,看到所有的帖文感覺非常親切。我非常感謝我能夠參與到為Xbox團隊和我們的粉絲服務的工作中來。對未來的發展也很興奮!”格林伯格在回復他的Twitter頁面上的一系列祝賀信息時說。

格林伯格的職業生涯從微軟拉丁美洲板塊的軟件高級規劃師開始,然後過渡到Xbox遊戲營銷團隊的各種高級職位。

7b9c4d05-1ea6-4183-b236-c5f9e5cd6e1a.webp

Aaron Greenberg 在作為Xbox 營銷總經理時,其職責是領導和協調所有 Xbox 遊戲工作室和第三方遊戲的全球產品營銷工作。在此次升職后,他也表達了希望繼續為廣大玩家提供良好的溝通和宣傳服務的願望。

(0)
上一篇 2022-09-06 23:19
下一篇 2022-09-06 2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