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美國將停止對倉庫員工進行核酸檢測

北京時間7月20日早間消息,據報道,亞馬遜公司已經通知員工,將停止在其美國倉庫進行新冠病毒現場檢測該公司向媒體證實,他們將在7月30日之前開始縮減在美國的檢測範圍。

Larry_Hogan_tours_Amazon_warehouse_in_Maryland_(36906693900).jpg

資料圖

雖然許多美國人已經接種了疫苗(外媒披露的數據顯示,截至本周一,美國的疫苗接種率為48%),但是亞馬遜此舉依然值得商榷,當前美國確診病例數量依然在上升,絕大多數新病例都是在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發現的。

亞馬遜在本周一向員工通報了停止進行病毒檢測的計劃。報道稱,亞馬遜對員工表示:“免費新冠肺炎檢測現已普及,我們的員工有很多選擇,包括通過醫療服務提供者和公共檢測網站進行檢測。”

此前亞馬遜在公司內部開展了一次大規模的檢測,並在去年10月份表示,計劃在11月之前,在650個地方每天處理5萬個檢測。報道稱,自今年5月19日期,除非當地法律有明確規定,否則亞馬遜不再要求已經接種了疫苗的員工必須佩戴口罩。雖然該公司並不強制倉庫工人接種疫苗,但是他們卻一直在鼓勵員工這樣做,接種了疫苗的工人可以獲得最高80美元的獎金。

在疫情爆發初期,部分倉庫員工進行了罷工,抗議該公司在倉庫設施中處理疫情的方式。例如,當一些員工被檢測出感染了病毒之後,亞馬遜會讓其他員工蒙在鼓裡。今年6月份,該公司還開始銷售家用病毒檢測產品,售價為39.99美元,普通消費者可以訂購該產品在家中進行檢測。

該公司表示,如果當地或美國公共衛生官員的指導意見出現變化,他們將重新啟動員工病毒檢測項目。

(0)
上一篇 2021-07-20 10:15
下一篇 2021-07-20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