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又漲價了 Model S/X 長續航版售價上調 3 萬元

此前,特斯拉CEO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稱,因為整個汽車行業供應鏈面臨壓力,特別是原材料方面“十分緊缺”,所以產品不得不上調價格。當然如果供應鏈的壓力減少,我們也會下調汽車價格。10月27日,智車派從特斯拉中國官網了解到,看來目前汽車行業供應鏈的壓力依舊很大,因為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和Model X售價上調了三萬元(長續航版本)。

這兩款車的預計交付日期都是2022年一季度。值得注意的是,Model S Plaid版和Model X Plaid版的價格並沒有發生改變。

特斯拉又漲價了 Model S/X 長續航版售價上調 3 萬元

Model S和Model X售價上調了三萬元

早在今年上半年,特斯拉的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車型就上漲了1000元人民幣(中國地區),這一調整也反映了成本波動的實際情況。同時,美國特斯拉官網的特斯拉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和長續航版起售價全線上漲了500美元。特斯拉Model Y長續航的售價也上調了500美元。特斯拉頻繁地調動汽車價格,也反應出現在全球汽車市場的供應壓力依舊很大。

智車派認為,大家如果近期想要購買汽車,還是早買早享受,晚買可不一定能享受折扣了哦。

(0)
上一篇 2021-10-27 16:30
下一篇 2021-10-27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