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EON推出板載英特爾Alder Lake CPU的GENE-ADP6單板計算機

AAEON發布的新GENE-ADP6單板計算機功能得到全面增強,為邊緣計算、數字標牌和機器視覺應用打開了大門,通過英特爾第12代酷睿/賽揚CPU(原Alder Lake-P)提供了15%的CPU性能提升,其特點是混合平台處理器架構,最多有12個內核和16個線程。

bOevUtYyzMD2VIn7.jpg

隨着CPU能力的提高,GENE-ADP6顯示出更大的AI能力,英特爾的深度學習Boost AI加速器提供了增強的推理能力,使GENE-ADP6成為可以用於5G和AI邊緣計算的裝備。

GENE-ADP6通過兩個雙通道DDR5 SODIMMs引入了64GB系統內存,也是AAEON旗下第一個這樣做的3.5英寸超緊湊板。從DDR4到DDR5的改進提供了50%的數據傳輸速度提升和一個新的、更有效的電源管理結構。GENE-ADP6支持M.2 3052/3042和M.2 2230模塊,實現了5G和Wi-Fi,增強了應用連接。

9X6cDFIBAm7whFaK.jpgQrduU2eS0zvq32Hk.jpgJl6EvztgC07jhmFO.jpg

GENE-ADP6單板計算機的FPC擴展槽提供了PCIe x4(Gen 4)速度,這也使用戶可以靈活地擴展板子的額外PCIe x4插槽,用於機器視覺、智能零售和工業自動化應用。

其它輸入輸出接口方面包括三個USB 3.2插槽,四個USB 2.0插槽,以及一個用於四個獨立顯示器的英特爾Iris Xe圖形的顯示接口。

有關GENE-ADP6的更多信息,請訪問產品頁面:

https://www.aaeon.com/en/p/subcompact-boards-gene-adp6

(0)
上一篇 2022-09-06 18:08
下一篇 2022-09-06 1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