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社交電商平台Meesho擬明年IPO 由Facebook和軟銀投資

知情人士今日稱,印度社交電商平台Meesho計劃於2023年初上市。Meesho成立於2016年,總部位於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羅爾(Bengaluru),是印度社交電商市場的領先者。主要投資者包括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和軟銀旗下“願景基金2期”等。

知情人士稱,Meesho正在籌備上市事宜,預計2022年可籌備完畢,2023年初啟動上市。該知情人士說:“Meesho將在明年1月前提交上市申請文件,希望在2023年上半年之前基本上完成IPO。”至於上市地點,印度本土和美國都在Meesho的評估範圍內。

對此,Meesho尚未回復記着的置評請求。

Meesho平台將數以百萬的印度社交賣家,與大量分散的商品和服務供應商連接起來,並提供物流、支付等工具,幫助這些賣家簡單有效地通過自己的社交網絡,在WhatsApp、Facebook和Instagram等平台上進行宣傳與銷售。截至去年9月,Meesho平台上擁有1780萬月交易用戶,高於3月份的550萬。

去年9月,Meesho曾在F輪融資中獲得5.7億美元的投資,為公司估值49億美元。本輪融資由富達管理研究公司(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和B Capital Group領投。

印度社交電商平台Meesho擬明年IPO 由Facebook和軟銀投資

(0)
上一篇 2022-03-04 22:33
下一篇 2022-03-04 2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