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顯示歐洲最流行的遊戲主機:NS被搜索次數最多

一家在線遊戲網站最近的一項研究揭示了在47個歐洲國家地區搜索數量最多的新一代遊戲主機。該研究比較了Switch、PS5和Xbox Series X的Google搜索數據,其結果似乎與這三款主機的銷售數據一致。

新研究顯示歐洲最流行的遊戲主機:NS被搜索次數最多

該結果由遊戲網站Cribbage Challenge通過研究Google趨勢得出,他們比較了過去12個月中每個歐洲國家/地區的遊戲主機搜索數據,結果表明,Switch是搜索次數最多的主機,在法國、西班牙和荷蘭等24個國家/地區的搜索結果中名列前茅;PS5在包括德國和挪威在內的20個國家/地區的受歡迎程度緊隨其後;Xbox Series X遠遠落後,僅在三個國家/地區中排名第一:匈牙利、科索沃和英國。

這些結果與每款主機的銷售數據基本一致,但是Switch更具時間優勢,因為它比PS5和Xbox Series X早推出了幾年。Switch自2017年以來已售出1.08億台;PS5自2020年以來已售出超2000萬台;Xbox Series X自2020年以來售出了約1500萬台。

(0)
上一篇 2022-09-06 15:21
下一篇 2022-09-06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