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為鄭州車友提供免費車輛檢查服務 救災期間省內超充全免費

7月22日上午消息,特斯拉客戶支持官方微博表示,截至目前,已有數十台受暴雨影響的車輛先後運抵特斯拉服務網點,而特斯拉正全力為車主提供服務,排查車輛受損情況及需求,此外,特斯拉提供了包括為鄭州車友提供免費車輛檢查、救災期內超充全免費等服務。

特斯拉德州超級工廠基本完工

以下為微博原文:

親愛的特斯拉車主:

鄭州及河南多地的強降雨牽動着每個人的心,截至目前,已有數十台受暴雨影響的車輛先後運抵特斯拉服務網點,我們正全力為車主提供服務,排查車輛受損情況及需求。

相信暴雨中的每一分鐘對於鄭州車主和特斯拉員工來說都難以忘懷。暴雨洪災中,我們努力為每一位有需要的車友提供幫助,和大家一起共渡難關:

1、特斯拉服務中心沒有因為暴雨而中斷服務,確保24小時響應客戶服務需求;

2、迅速調集可以使用的道路救援物資支援鄭州,快速調配技術服務人員第一時間趕赴鄭州支援;

3、積極與保險公司溝通,全力協助客戶完成保險理賠等後續服務;

4、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為所有鄭州車友提供免費車輛檢查服務,全力排查車輛受損情況以及客戶需求;

5、救災期間河南省內超充全部免費開通。

另外,我們也注意到颱風和暴雨天氣還在逼近其他區域。在未來幾天,河北、山西等地仍有強降雨,華東沿海地區也很可能受到極端天氣的影響。特斯拉已經提前調配資源,加強相應城市的服務力量,努力響應每一位車主的需求。

請大家持續關注氣象變化,暴雨天氣避免出門,如有出行必要,請注意減速慢行,盡量避免車輛涉水,並選擇高地停車。

如您有任何需求,請致電24小時技術服務與救援熱線400-910-0707。特斯拉一直在您身邊。

特斯拉:為鄭州車友提供免費車輛檢查服務 救災期間省內超充全免費

(0)
上一篇 2021-07-22 10:27
下一篇 2021-07-22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