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家族》最新一集修正了馬丁對《權游》國王狩獵場景的質疑

HBO前傳系列劇《龍之家族》歷時數百年之久乾淨利落地回到了維斯特洛的複雜歷史中。它巧妙地刻畫了一直在變化莫測的人物動機。另外,它還在設法解決作者喬治·R-R·馬丁對2019年播出的《權力的遊戲》系列的不滿。

《龍之家族》最新一集修正了馬丁對《權游》國王狩獵場景的質疑

“在所有八季中,我們在預算方面真正失敗的地方是我在整個劇中最不喜歡的場景:勞勃國王打獵,”馬丁在《Fire Cannot Kill a Dragon》一書中說道,“四個人拿着長矛步行穿過樹林,勞勃在跟藍禮廢話。在書中,勞勃去打獵,我們得到消息,他被野豬咬傷了,他們把他帶回來,他死了。所以我從未(寫過打獵的場景)。但我知道皇家狩獵隊是什麼樣的。會有一百個人,會有亭子,會有獵手,會有狗,會有號角吹響–這就是國王打獵的方式!他不會只是走在路上。他不會只是和他的三個朋友拿着長矛在樹林里散步,希望能遇到一頭野豬。”

以下是馬丁提到的《權力的遊戲》第一季中的狩獵場景。

在周日播出的《龍之家族》第三集中,國王韋賽里斯·坦格利安則安排了一場奢華的狩獵活動。在目標林地的外圍設立了一個類似於總部的地方,來自不同家族的人熙熙攘攘。他們參加盛大的宴會並在捕獲一隻大公鹿後為國王舉行殺戮儀式。他們選擇的武器–源自蘭尼斯特家族的黃金長矛–跟勞勃·拜拉席恩曾經擁有的武器相差甚遠。

公平地說,坦格利安家族的行事方式跟拜拉席恩家族不同。但如果馬丁說王室的狩獵聚會應該是一個炫耀性的事件,那麼它就應該是一個炫耀性的事件。

據報道,雖然《權力的遊戲》第八季也就是最後一季的工作預算為每集1500萬美元,但據說第一季每集只用了600萬美元–而且還是最多的。至於《龍之家族》–據說每集花費了200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9-06 12:19
下一篇 2022-09-06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