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潔絲就爭議廣告視頻致歉:不該將衛生巾當眼罩等用

近日,個人護理品牌高潔絲在短視頻平台發布的一段廣告視頻引髮網爭議,視頻顯示,一男子將衛生巾當作眼罩、腳墊和吸水抹布來使用。面對爭議,@高潔絲現在發表“一封道歉信”,表示有關內容“為代理機構未經品牌方審核製作發布”,已對相關賬號進行嚴肅停播整頓。

高潔絲就爭議廣告視頻致歉:不該將衛生巾當眼罩等用

高潔絲道歉信全文如下:

高潔絲近期在社交平台上的視頻受到大家熱議,公司高度重視,對給用戶帶來的不佳體驗我們深表歉意!該內容為代理機構未經品牌方審核製作發布,嚴重有悖高潔絲品牌的價值觀!是我們絕對不能接受的!

大家對於視頻內容的批評,我們誠懇道歉。這的確是我們工作的失誤,沒有做好代理機構管理和傳播內容管理。我們已在第一時間安排下架,並對相關賬號進行嚴肅停播整頓。以此為鑒,我們將緊急優化內部管理流程,以杜絕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我們將認真反省,把用戶體驗放在首位,不論產品和傳播內容,都會嚴格控制品質,堅守高潔絲品牌價值觀,並對社會負責,我們對給大家帶來不好的體驗再次深表歉意!也歡迎廣大消費者和社會各界繼續監督和指正!

高潔絲就爭議廣告視頻致歉:不該將衛生巾當眼罩等用

(0)
上一篇 2021-12-29 10:23
下一篇 2021-12-29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