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iPad Pro Wi-Fi+蜂窩型號放棄對GSM/EDGE的通信支持

蘋果剛剛發布了新的第六代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最新參數表明,蜂窩型號不再包括GSM/EDGE通信支持。EDGE最初於2003年開始部署在GSM網絡上,該蜂窩技術最高能夠提供384
kbps的數據速率,是對GSM/GPRS網絡的進化升級。

pcmcia-3g-modem-huawei-e620-vodafone-gsm-gprs-edge-hsdpa-umts-103016463.webp

圖為沃達豐PCMCIA接口的EDGE終端卡

GSM/EDGE經常被稱為2.5G,因為它是2G和當時開始發展的3G技術之間的橋樑,現如今已經20年過去,許多運營商已經關閉或即將關閉他們的EDGE網絡,而蘋果顯然已經決定讓最近型號的蜂窩式iPad中的傳統支持達到其生命的終點。

雖然蘋果關閉了一些蜂窩網絡支持,但它增加了對下一代Wi-Fi 6E網絡的支持。與之前的版本一樣,Wi-Fi + Cellular型號繼續支持5G、千兆級LTE(30個頻段)和GPS/GNSS。

iPad-Pro-M2.jpg

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機型從今天開始可以在Apple.com和美國及其他27個國家的Apple Store應用中訂購,11英寸機型的定價為799美元起,12.9英寸機型的定價為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10-19 00:29
下一篇 2022-10-19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