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Magic 3細節曝光:48MP超大底主攝、100倍變焦

按照近期諸多爆料來看,榮耀將會在下個月召開一場重磅新品發布會,推出獨立之後的首款高端旗艦產品——榮耀Magic
3。日前,已經有海外博主曝光了該機的渲染圖,展示了其背部的部分外觀設計,今天有網友再次帶來了該機的背部的正視圖,呈現了更多細節,同時還透露了該機的影像規格。

根據圖片顯示,榮耀Magic 3將配備後置四攝方案,旁邊的小字表明了其部分參數,其中主攝為4800萬像素規格,擁有1/1.5英寸大底主攝,並且還將支持100倍變焦拍攝,能提供更好的遠距離拍攝體驗,預計也會擁有出色的夜拍效果。

據此前榮耀官方消息,Magic系列的頂級旗艦會將華為P、Mate系列作為對手,打造高端產品,那麼在華為此前最大優勢的拍照方面也將配備強勁的體驗,最終可能會成為新的DxO屠榜者。

綜合目前已知消息,榮耀Magic 3很有可能將全球首發驍龍888 Plus處理器,相比目前市面上旗艦搭載的驍龍888更強一籌,是目前安卓陣營最強的處理器。

外觀方面,榮耀Magic 3應該是延續了Magic的曲面設計,不過並未向初代機型那麼誇張的採用8曲面方案,而是採用了主流旗艦廣泛應用的雙曲面效果,並且屏幕與中框和背板的角度完全融合,手感應該非常出眾。

趙明曾在此前的採訪中透露,榮耀Magic3絕對驚艷,是今年迄今為止最好的手機,非常值得期待。

榮耀Magic 3細節曝光:48MP超大底主攝、100倍變焦

榮耀Magic 3細節曝光:48MP超大底主攝、100倍變焦

(0)
上一篇 2021-07-15 20:24
下一篇 2021-07-15 2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