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銀:PC市場進一步惡化 下調英特爾和AMD業績預期

美國銀行分析師Vivek Arya發表研報,下調英特爾和AMD的業績預期,並指出,PC消費市場正“進一步惡化”,並將繼續解決過剩庫存問題。目前,該分析師對英特爾的評級為“遜於大市”,對AMD的評級為“買入”。Arya目前預計英特爾2022年和2023年的營收分別為649.5億美元和666.6億美元,低於此前預期的665億美元和685億美元。

美銀:PC市場進一步惡化 下調英特爾和AMD業績預期美銀:PC市場進一步惡化 下調英特爾和AMD業績預期

對於AMD,Arya目前預計2022年和2023年的營收將分別達到257.6億美元和280.9億美元,低於此前預期的260.5億美元和286.8億美元。

不過,Arya表示:“雖然再次下調預期是難以接受的,但我們的感覺是,與PC相關的預期下調,尤其是對於AMD,已經接近尾聲。”他指出,該行目前的預期是PC業務在2023年同比下降11%。

此外,Arya指出,英特爾可能會面臨“持續的戰略、財務和競爭挑戰”,但AMD的估值頗具吸引力,該公司很可能會繼續在數據中心領域獲得更多份額,並繼續獲得執行力的提升。

Arya補充道:“我們繼續預計AMD 2024年每股收益將達到6美元,這意味着AMD市盈率將低於12倍。”

(0)
上一篇 2022-09-22 21:37
下一篇 2022-09-22 2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