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規:加密交易所發現違反制裁相關行為必須上報

加密貨幣交易所根據英國最新出台的法規,在發現違反制裁相關行為之後必須要向英國監管機構報告。本法規的出台是為了避免在俄烏衝突中有人通過加密貨幣的方式繞過西方國家對俄羅斯的制裁。

yb0ebdm4.webp

官方指南於 8 月 30 日更新,明確將“加密資產”包括在對個人或公司實施制裁時必須凍結的資產中。除了比特幣、以太幣和 Tether 等數字貨幣外,加密資產還可以包括其他名義上有價值的數字資產,例如非同質化代幣。

這項新法規由英國財政部的金融制裁實施辦公室制定,這意味着一旦加密貨幣交易所在發現可疑行為而不上報,將會構成刑事犯罪。根據規則,如果加密貨幣交易所懷疑其客戶之一受到制裁,或者懷疑違反制裁規定,則必須立即採取行動——賦予他們對房地產經紀人、會計師、律師和珠寶商等專業人士類似的義務。

(0)
上一篇 2022-09-06 08:20
下一篇 2022-09-06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