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103穩定版發布:提供證書切換/自動賬戶切換等功能

以“為玩家打造最佳瀏覽器”為宣傳口號,在近日上線的 Edge 103 穩定版中針對遊戲進行了“重大”優化。這些優化可以參考本站此前發布的文章,除了遊戲改進外新版本也包含一些更改、安全性升級和小幅改進。

92dvdi59.webp

根據官方文檔中的更新日誌,Edge 103 帶來了以下功能更新:

● 能夠控制自動賬戶切換

GuidedSwitchEnabled 策略允許 Microsoft Edge 在 Microsoft Edge 檢測到鏈接是個人或工作鏈接時提示用戶切換到適當的賬號。

● 客戶端證書切換器

此功能將為用戶提供一種在訪問需要 http 證書身份驗證的站點時清除記住的證書並重新顯示證書選擇器的方法。無需手動退出 Microsoft Edge 即可完成切換。

● 更可靠的網絡防禦

藉助針對 Windows 上的 Microsoft Edge 重寫的 Microsoft Defender SmartScreen 庫,以更可靠的保護瀏覽 Web。 NewSmartScreenLibraryEnabled 策略將允許企業客戶繼續使用舊版本的庫,直到它在 Microsoft Edge 版本 105 中被棄用。

● Microsoft Edge 地址欄中的工作搜索橫幅

此橫幅通過將搜索焦點縮小到僅限工作的結果來幫助您保持工作流程。要查看您的組織以工作為重點的結果,請在搜索開始時選擇橫幅。要定向到您組織的工作場所搜索結果頁面,請在搜索的任何位置選擇橫幅。使用 AddressBarMicrosoftSearchInBingProviderEnabled 策略打開或關閉此功能。

還有一些政策變化和更新:

● GuidedSwitchEnabled – 已啟用引導開關

● InternetExplorerZoomDisplay – 在 IE 模式選項卡中顯示縮放,其中包含 DPI 比例,就像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一樣

● LiveCaptionsAllowed – 允許實時字幕

● OriginAgentClusterDefaultEnabled – 默認啟用 Origin-keyed 代理集群

Microsoft Edge 將自動更新,但您可以通過導航到 edge://settings/help 來強制安裝 Edge 103。

(0)
上一篇 2022-06-24 09:02
下一篇 2022-06-24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