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主演《芭比娃娃》大電影計劃於2022年初開拍

據外媒Variety報道,“小丑女”瑪格特·羅比主演的真人版《芭比娃娃》大電影計劃於2022年初開拍,定於2023年在院線上映,本片由《小婦人》導演格蕾塔·葛韋格執導並執筆。

小丑女主演《芭比娃娃》大電影計劃於2022年初開拍

對於《芭比》迷來說,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結果。但是對於獨立電影愛好者而言,由格蕾塔·葛韋格撰寫影片劇本並執導影片,多多少少有些出人意料。畢竟,這位獨立電影人多年以來都以風格與故事獨到的獨立電影安身立命,這一次來到主流電影製片廠,拍攝一部根據著名玩偶改編而來的電影,頗有些令人難以接受。不過,格蕾塔·葛韋格也能藉此機會走入主流電影圈。在索尼公司的計劃中,本片將有望被打造成一部女權主義電影,講述芭比發現自己並非人們想象中的那樣完美,她接受了不完美的自己,深入到現實生活中去,意識到做獨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從1959年發售以來,芭比娃娃一路暢銷成為當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玩具系列之一,每年能為玩具巨頭美泰公司帶來高達30億美元的贏利。2015年,索尼公司開始籌備將芭比娃娃的真人版電影計劃,希望打造一部充滿人性的家庭喜劇,用這部電影傳達對女性之美與自我認知的現代價值觀。按照計劃,本片的上映時間被定在了2023年。

(0)
上一篇 2021-07-11 12:11
下一篇 2021-07-11 1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