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批准支付平台PayU以47億美元收購BillDesk

印度的反壟斷監督機構已經批准了PayU對支付網關BillDesk的擬議收購,這是南亞市場消費互聯網領域的第二大併購交易,距離兩家公司宣布合併計劃已有一年多時間。印度競爭委員會在一條推文中說,該交易已被批准,但沒有詳細說明。

熟悉此事的人士說,監督機構在最近幾個季度廣泛評估了去年8月宣布的這項交易的範圍,並與幾個競爭對手和其他行業參與者會面。

印度新聞媒體CapTable早些時候報道,CCI要求這兩家公司在今年4月提交一份新的申請。

85792405.webp

知情人士說,從反壟斷的角度來看,這筆交易受到了嚴格的審查,主要是因為PayU及其母公司Naspers在印度進行了一連串的收購,也因為這兩家公司的綜合規模。

Prosus Ventures旗下的PayU和有20年歷史的BillDesk在印度處理着大量的支付交易。一旦合併,它們將在印度市場上佔據明顯的領先地位–這對這兩家公司的投資者來說是個好消息,但對任何監管機構來說都是令人擔憂的跡象。

Prosus在宣布收購時說:”PayU India和BillDesk將能夠滿足印度數字消費者、商戶和政府企業不斷變化的支付需求,並向社會上更多被排斥的群體提供最先進的技術,同時遵守印度的監管環境並提供強有力的消費者保護。”

PayU和BillDesk合併完成後將在印度市場與Paytm、Razorpay和Cashfree展開競爭。

(0)
上一篇 2022-09-05 23:23
下一篇 2022-09-06 0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