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動力救護車在倫敦測試前駛入格拉斯哥進行展示

早在今年2月,ULEMCo和行業合作夥伴宣布了為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信託基金設計快速反應電動救護車,該救護車將使用電池和氫燃料電池。現在,工作原型已經駛入格拉斯哥,讓參加聯合國COP26氣候峰會的全球領導人近距離觀察這項技術。

NHS認為空氣污染導致了英國每20人中就有一人死亡,這促使它承諾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致力於實現凈零碳的醫療服務機構。由於服務旅行和運輸佔英國所有道路交通的3.5%,該衛生機構正在尋找減少有害排放的方法,而救護車車隊似乎是一個很好的開始。GreenerNHS指出,救護車車隊脫碳可能每年減少87千噸二氧化碳的排放。

氫動力救護車在倫敦測試前駛入格拉斯哥進行展示

這種救護車的定製車身由Mellor Coachcraft建造,並採用了由VCS安裝的Promech Technologies電動車動力系統。該車由一個92千瓦時的電池組提供動力,可以通過插入充電器的電纜進行充電,但也包括一個ULEMCo FC Rx氫燃料電池增程器,以實現快速補充的靈活性。增程器包括8公斤350巴的氫氣儲存,一個30千瓦的燃料電池和Lyra電子的DCDC轉換器。

氫動力救護車在倫敦測試前駛入格拉斯哥進行展示

原型車被設計成最多可行駛300英里(約483公里),最高時速為90英里(145公里/小時)。一個低的通道地板使它能夠滿足救護車服務的有效載荷要求,早期的規格要求它能夠負載900公斤。

氫動力救護車在倫敦測試前駛入格拉斯哥進行展示

在COP26峰會期間,這種救護車正在格拉斯哥創新區的GreenerNHS上展出,然後將前往倫敦開始試驗,以測試其操作的靈活性,並確保它滿足用戶的需求。英格蘭國家醫療服務體系和國家醫療服務體系改進部門希望與救護車信託機構合作,建立更多的試驗,並致力於在未來推出零排放救護車的計劃。

(0)
上一篇 2021-11-04 00:54
下一篇 2021-11-04 0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