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州長呼籲到2045年實現20GW的海上風力發電

美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呼籲加州在2045年前將其海上風電目標提高到至少20GW並將其20GW的目標加快五年。該州目前的海上風電目標是到2045年達到15GW的裝機容量,到2050年達到20GW。

1600px-Barrow_Offshore_wind_turbines_edit1.jpg

資料圖

而在全美範圍內,拜登政府為整個國家設定的目標是到2030年實現30GW的海上風電。

在7月22日給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主席的信中,紐森提到了該州的海上風電部署:“加州擁有世界上最好的海上風力資源之一,我相信這種清潔的國內電力來源可以在滿足我們州對清潔能源日益增長的需求方面發揮重要作用。我們時代的挑戰要求今天採取大膽的行動並進行嚴格和包容性的規劃以最大限度地發揮我們的長期潛力。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求加州能源委員會在AB525進程中建立一個到2045年至少20GW的規劃目標並跟我們的聯邦夥伴合作、加快海上風電的部署以及考慮到所有使用和關心加州珍貴的沿海資源的人的需求。我們可以一起在加州建立一個充滿活力的海上風電產業,這將有助於減少空氣污染、提高能源獨立性並為加州人提供新的經濟機會,與此同時保護我們海岸線的自然遺產。”

紐森呼籲通過加州能源委員會制定修訂后的目標。信中還呼籲清潔建築、遠離化石燃料、解決甲烷泄漏問題以及碳清除。

另外,他還宣布推出一個新的氣候儀錶板以跟蹤各州的氣候行動和關鍵目標的進展。他指出,在2020年,加州總發電量的59%來自非化石燃料來源如風能、太陽能、水電和核能。

加州法律規定,等到2030年,全州60%的電力要從清潔能源採購;到2045年,100%的電力要從無碳能源採購。

(0)
上一篇 2022-07-27 17:49
下一篇 2022-07-27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