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與海信合作出 4K 超短距投影儀

徠卡(Leica)在本屆 IFA 上宣布與海信(Hisense)合作,帶來一款掛着其經典紅標的 Cine 1 超短距投影儀。這款設備分為 80
吋和 100 吋兩個版本,解析度均為 4K,但最短投射距離也有所不同:一個約 150mm 另一個一個約 300mm。

1.webp

徠卡利用 Summicron 鏡頭技術為其打造了“符合徠卡標準”的非球面組件,同時這款產品也使用了由徠卡與海信合作開發的三色 RGB 雷射引擎以及 Texas Instruments 的 DLP 芯片。

根據徠卡的說法,80 吋和 100 吋就是 Cine 1 兩個型號的最佳欣賞尺寸。它也為此專門推出了相應大小的抗光幕布,組合起來使用,畫面亮度分別能達到 2100 和 2500 流明。

2.webp

Cine 1 內建 40W 杜比全景聲音響,運行海信的 VIDAA OS,用戶可通過 3 個 HDMI、一個 USB 2.0 和一個 USB 3.0 接口來連接不同的輸入來源。

Cine 1 的 80 吋和 100 吋版本售價分別會達到 6900 和 7900 美元,將在 2023 年第二季度率先在歐洲上市,之後再登陸中國和美國市場。

index.webp

(0)
上一篇 2022-09-05 23:23
下一篇 2022-09-05 2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