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發視頻被要求提供諾貝爾獎證書 博主無奈PS了一張

今天下午,微博46萬粉絲博主“范筒”公布了一個讓他笑出眼淚的事件。據該博主透露,他做了個視頻推廣《鮑勃·迪倫詩歌集》,其中一句文案是“鮑勃·迪倫還拿到過諾貝爾文學獎”。視頻發布后想買個抖加,結果審核失敗。客服說:需要提供鮑勃·迪倫的諾獎獲獎證書才行。

在抖音發視頻被要求提供諾貝爾獎證書 博主無奈PS了一張 在抖音發視頻被要求提供諾貝爾獎證書 博主無奈PS了一張

該博主哭笑不得:“哈哈哈哈,太棒了抖音。我正在抓緊聯繫鮑勃迪倫了,希望他不要不知好歹,趕緊把證書發給我。你沒有證書,誰承認你拿過諾獎?”

隨後,該博主自己為鮑勃·迪倫PS了一張諾貝爾獎獲獎“證書”,濃濃的中國本土獎狀氣息。

在抖音發視頻被要求提供諾貝爾獎證書 博主無奈PS了一張

據了解,2016年10月,瑞典學院將2016年度諾貝爾文學獎頒給了75歲的美國音樂家鮑勃·迪倫。頒獎理由是“鮑勃·迪倫在偉大的美國民謠傳統中創造出新的詩歌意境。”

鮑勃·迪倫在21歲時已寫下平生最著名的歌曲,就是因電影《阿甘正傳》而被大多數人熟悉的《答案在風中飄》。而另一首歌曲《像一塊滾石》被權威音樂雜誌《滾石》選為“史上最偉大500首歌曲”的第一名。

在抖音發視頻被要求提供諾貝爾獎證書 博主無奈PS了一張

(0)
上一篇 2022-09-04 20:18
下一篇 2022-09-04 2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