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博主稱因胎記被抖音限流:理由是內容引人不適

2月9日消息,據@沸點視頻,近日,美妝博主@音少NAMI 傅小姐發視頻稱自己因面部胎記問題被抖音“歧視”,發布的作品也被打壓限流。抖音後台給到的理由是“引人不適的內容”,涉嫌皮膚病。

傅小姐稱自己臉上的疤痕是生下來就有的,不是皮膚病(視頻),自己去抖音網頁後台看了一眼后發現,才發現了這個不適合繼續推薦的標籤,現在共有4個作品被標記標籤。

傅小姐表示,“就像你出生有痣一樣,我是胎記,只是一個面部的缺陷而已,每個視頻有一次申訴機會,但申訴后被駁回。”

據她介紹,反饋客服部門后多數情況下也給不到正面回復,自己在其他平台沒有遇到這類情況。

美妝博主稱因胎記被抖音限流:理由是內容引人不適

傅小姐在視頻稱,自己並沒有做任何違規的事情,自己拍變裝視頻也是素顏開頭,變裝結尾,也沒有刻意去扮丑、擴大加深胎記的面積和顏色,即使被私信罵的再難聽,也沒有回一句不該回的話。

對此,有網友表示,“與生俱來的印記,何談美醜,那就是自然的”,“有一說一,就算不是胎記而是傷疤咱也覺得不應該列入被限制的範疇”。

據報道,目前,抖音方面暫無回復。

美妝博主稱因胎記被抖音限流:理由是內容引人不適

(0)
上一篇 2022-02-09 22:00
下一篇 2022-02-09 2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