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視頻管理軟件Stream“捲土重來”:Android/iOS端測試版上線

2017年,微軟曾推出了面向企業市場的視頻管理工具Stream,但配套的應用程序卻存在着不少問題。近日,微軟終於宣布,將重頭開始重構Stream的應用程序,並已經上線了安卓與iOS端的Beta測試版。在新的Stream中,微軟帶來了新的設計改造,包括重新設計的主頁、無縫訪問經典和SharePoint版本的Stream,以及觀看視頻時更豐富的體驗。

微軟認為,這種重構能夠為用戶提供一種更為精簡的方法訪問Microsoft Teams。

目前,Stream測試版可在安卓和iOS上使用,該版本可能會缺少一些關鍵功能,介意的用戶可以等待2023年的正式版。

Beta測試版功能簡述如下:

-使用你的個性化主頁來返回之前共享的視頻、會議記錄和協作更新。

-使用關鍵字或作者姓名搜索組織中的任何視頻。

-通過主頁上的專用會議過濾器趕上錯過的會議。

-將重要視頻標記為收藏,並隨時從庫部分中找到它們。

-輕按一下按鈕,即可與你的同事分享有用的視頻。

-無縫訪問Stream Classic和Stream(在SharePoint上)視頻內容。

微軟視頻管理軟件Stream“捲土重來”:Android/iOS端測試版上線

(0)
上一篇 2022-09-04 19:18
下一篇 2022-09-04 2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