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022現身歐亞經濟委員會數據庫 共有三款

前段時間有消息傳出用於蘋果新款iPhone SE使用的LCD屏幕才剛剛生產,可能要趕不上春節發布會,不過蘋果似乎比果粉們更急。近日蘋果三款新機悄悄登陸歐亞經濟委員會數據庫,分別是A2595、A2783以及A2784,不出意外的話這三款新機就是新的iPhone SE了。

有意思的是,上代iPhone SE一共有2款,這代中的A2783和A2784很明顯是同一型號的不同版本,那麼神秘A2595會不會是傳聞中使用全面屏設計的新版iPhone SE呢?

價格方面,據中國台灣經濟日報報道,新款iPhone SE的價格將於上代持平,也就是399美元起步,國內則是3299元起步,不過由於多出來一台A2595,所以這款新機的價格仍是未知數。

iPhone SE 2022現身歐亞經濟委員會數據庫 共有三款

相關文章:

消息稱蘋果正在量產iPhone SE3 預計3月中下旬上市

(0)
上一篇 2022-02-13 16:15
下一篇 2022-02-13 1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