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飛行員偷盜飛機威脅要撞沃爾瑪 燃油耗盡迫降后被拘

9月4日消息,據報道,日前在密西西比州圖珀洛市盤旋的飛機已經落地,當天威脅要駕駛該飛機撞向當地沃爾瑪超市的飛行員已經被拘留。據FlightAware網站的實時跟蹤信息,飛機於美國中部時間3日上午10時07分停在了密西西比州阿什蘭鎮(Ashland)附近。

報道稱,美國當地時間3日,一名飛行員致電美國密西西比州圖珀洛市警方,稱要駕駛飛機撞擊當地的沃爾瑪超市。

官方介紹稱,這名男子受雇在圖珀洛地區機場為飛機加油,且只有基本飛行技能,當天凌晨5點過後不久,其駕駛加滿燃油的飛機起飛。

他在起飛15分鐘后撥打報警電話,並稱自己計劃將飛機撞向沃爾瑪超市。圖珀洛市警方在接到威脅電話后,疏散了沃爾瑪超市和附近一個加油站的人員。

並且,在社交媒體推特上,多名目擊者宣稱看到這架飛機在頭頂低空飛行。還有人稱這架飛機一大早就在“繞圈飛行” ,飛行軌跡看上去很不穩定。

警方談判人員在飛行過程中取得了聯繫,並說服該男子降落,但他不知道該怎麼做。男子在一名私人飛行員的指導下試圖降落在圖珀洛機場,但他在最後一刻放棄了嘗試。

這名男子在臉書上向他的父母和姐姐發布了告別信息,並稱自己並未想傷害任何人。

這架飛機在圖珀洛市上空盤旋5個小時后,於中午11點25分左右,因燃油耗盡降落在一片田地里,飛機受損情況並不嚴重。

目前,飛行員已被拘留,警方並未透露該男子的作案動機,並稱可能是衝動犯罪,目前該男子已被拘留,並指控犯有重大盜竊罪和製造恐怖威脅罪。

美國一飛行員偷盜飛機威脅要撞沃爾瑪 燃油耗盡迫降后被拘

(0)
上一篇 2022-09-04 10:18
下一篇 2022-09-04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