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Board:世界首款使用飛行計算機來保證水上穩定性的水翼衝浪板

據外媒New Atlas報道,儘管電動水翼衝浪板遠不是享受水中時光的最便宜方式,但隨着越來越多的新產品進入市場,電動水翼衝浪板也越來越受歡迎。但是,有些產品比其他產品更容易駕馭。新推出的Level Board在很大程度上是針對初學者的,通過使用航天級的傳感器和飛行計算機來保證水上穩定性。

下載 (1).jpg

在越來越多的水翼衝浪板中,我們已經看到了一些有趣的例子,旨在使這項運動對初學者更受歡迎。Fliteboard是過去幾年中該領域較大的品牌之一,今年早些時候推出了其第二代衝浪板,包括一個充氣版本以增加穩定性,而在四月份推出的HydroFlyer的特點是有一套“把手”系統,為剛起步的騎手提供額外的接觸點。

來自初創公司Level Hydrofoils的Level Board採取了一種高科技方法,以確保對那些剛剛起步的人來說,更多的是刺激,而不是濺射。與上述例子一樣,Level Board是一款單舵水翼衝浪板,當它加速時,可以將衝浪板從水中升起,但它的線索來自內置的航空級傳感器,這些傳感器不斷收集衝浪板的方向數據,並檢測任何偏離水平飛行的情況。

QHEGP%7Z5DIP(QMSROFZSSL.png

這些數據由飛行計算機進行分析,並傳遞給傳動系統和方向舵,以進行必要的修正,使衝浪板保持在一個均勻的平面上。如果用戶覺得他們已經掌握了情況,可以通過配套的移動應用程序調整或完全關閉這種穩定援助。根據Level Board的說法,這是世界上第一個提供這種功能的單舵水翼衝浪板。

Level Board的其他功能包括免提導航,用戶向不同方向傾斜以加速、減速或左右轉向,以及一個”虛擬安全繩”,它由傳感器組成,可以檢測到用戶何時脫落並安全地將衝浪板停下來。與HydroFlyer一樣,也有一套可選的可連接的“把手”,供那些需要的人使用。

下載.jpg

Level Board將有兩種型號,兩米(6.5英尺)的Level Plane和更長的2.1米(6.9英尺)的Level Extend,後者的有效載荷能力更高,可達120千克(264磅),每次充電的騎行時間略長,為兩小時,而不是一個半小時。

該公司在一封電子郵件告訴New Atlas,它還沒有確定這些水翼衝浪板的最終價格,但預計消費者版本將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推出,價格約為12000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03 15:20
下一篇 2021-09-03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