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正式復工 開啟混合辦公模式

當地時間周一,蘋果公司員工正式開始返回辦公室辦公,這是自2020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的首次。蘋果決定回歸現場辦公,儘管目前的規模非常有限,而且受到了批評,但是該公司一直在推進自己的計劃。

蘋果公司正式復工 開啟混合辦公模式

由於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增加,蘋果的復工計劃經歷了多次反覆,並在上月正式確定了4月11日的回歸辦公室日期。從周一開始,蘋果職能部門員工被要求每周至少有一天在辦公室工作。從三周后的5月2日開始,員工將被要求每周在辦公室工作兩天。

然後,從5月23日開始,員工將需要每周在辦公室待三天。這是蘋果所謂的“混合”辦公計劃的開始。蘋果並未透露這種混合工作計劃將持續多長時間,但蘋果CEOTim Cook(Tim Cook)稱其為“試點計劃”。這意味着它可能會在某個時候改變,蘋果最終可能會要求員工回到全職工作。

(0)
上一篇 2022-04-12 07:56
下一篇 2022-04-12 07:56

相关推荐